AstridKillya

記憶它很淺薄

失去,是因為已經錯過了

   不要驚訝對於突然的轉變。其實並不突然吧?!

   在我渴望,也曾經懇求你的陪伴的時候你都選擇了另外一邊開始,一切都慢慢產生了變化。。

   如果說你什麽都感覺不到,我說我不信你信服嗎?

   從我入院到出院,大概 就已經再也沒有然後了

   你錯過了,錯過了所有我能容忍的底線,錯過了所有我能給你的機會

   我放手了,放手繼續這樣的折磨和傷害

   你說你除了名分你什麽都給我了

   我信了,你也信了

   然而,你騙了我,也騙了你自己。

   你讓我放棄一段傷害口口聲聲說要給我美好,結果只是延續了上一段的傷害

   多愛,都會淡

   再傷,都會麻木

   再見了,那個很愛很愛我的你。

    

 

评论
© AstridKillya | Powered by LOFTER